事工简介

敬拜事工 | 话语事工 | 小组事工 | 关怀事工 | 儿童及青少年事工 | 事务事工 | 宣教事工

1. 敬拜事工

敬拜团队的主要事工是带领和帮助弟兄姐妹来敬拜神, 在对神的敬拜中进入到与神的同在以至于全体会众被神恢复, 被神得着, 被神提升及复兴. 敬拜事工以神居首位, 全面配合教会建造的异象与模式来提高弟兄姐妹的团体敬拜.

敬拜事工以团队的形式来运做以达到互相连接及彼此同工的建造. 本事工负责教会各项聚会的敬拜, 包括日常的聚会和特别聚会. 敬拜团队的组员定期在一起练习, 也要提早到达会场. 带领敬拜的弟兄姐妹要学习祷告来寻求神的心意来选定诗歌. 团队的同工努力操练在日常生活也成为敬拜的人.

top ↑


2. 话语事工

话语团队担负着全教会所有话语的教导,劝勉,和传递工作。保罗弟兄在以弗所书讲到"他(基督)所赐的有使徒,有先知,有传福音的,有牧师和教师。为要成全圣徒,各尽其职,建立基督的身体"(4:11-12)。本着"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提后2:15)的原则,话语团队的弟兄和姊妹中有传讲主日信息的,有教主日学的,有带小组查经的,有传福音的,"为要成全圣徒,各尽其职,建立基督的身体"。我们希望话语的传递是通过圣灵的工作,来帮助弟兄姊妹在神的话语和恩典上一同长进。话语服事需要很多的时间准备和日常生活的操练。我们感觉到在服事弟兄姊妹的同时,受益最多的实际是我们自己。当你真正研讨神的话语的时候,你才真地发觉神的话语是多么的奇妙,自己是多么的匮乏。正像诗篇第一篇所讲的:"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尽都顺利"。话语团队也在学习如何在各项的服事中与别的事工配搭,希望弟兄姊妹有更多的反馈来帮助我们更好地服事大家,也非常欢迎在话语服事上愿意追求的弟兄姊妹来参与,让我们在服事中成长,在成长中服事。

top ↑


3. 小组事工

"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相爱。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约13:34-35)

鉴于目前我们教会的实际情况,我们采取的是教会小组,是一种介于细胞小组和查经班小组之间的形式。主要目的是在小组内培养弟兄姊妹之间以及和福音朋友之间彼此相爱,相互信任,坦诚交往,彼此建立的关系,来落实主耶稣的新命令并达到传福音的果效,并借着一起的敬拜,相互代祷,异象分享来使小组外展,倍增,和繁殖。目前教会按地域分有四个小组:White Rock, North Mesa, Town Site, and Diamond Drive。小组每周有各自的周间祷告聚会,周五在教会有一起的敬拜和各自的圣经话语学习和分享。每个小组还定期有家庭聚会来增进彼此的交往。我们的目标是要在组内发展真正的基督徒相交的生活,使我们能够在组内深入沟通,彼此敞开,相互劝勉和服事。同时也借着信徒的见证来达到传福音的目的。

top ↑


4. 关怀事工

你 們 各 人 的 重 擔 要 互 相 擔 當 , 如 此 , 就 完 全 了 基 督 的 律 法 。 (加 拉 太 書 6:2)

彼此关怀是教会肢体生活中极其重要的一个方面。圣经教导我们当成为神的爱的管道,也当彼此相爱. 目前我们教会采用小组的形式,所以许多关怀的服事是藉着各小组长协调和带领(包括福音组),在弟兄姐妹们所在的小组中通过彼此的服事来达到的。目前关怀团队的事工主要是协调和帮补各小组的生活和属灵上的需要,包括契友的婚喪, 庆典, 搬迁, 生孩子, 产后的关怀和特别的需要(饭食的安排), 家庭紧急突发事件的安排, 照顾和协调, 也负责探访, 电话联络, 共同的祷告和代祷, 福音朋友的联络和关怀, 等等。我们鼓励众弟兄姐妹把肢体的需要及时与关怀同工,小组长和教会的同工交通,使肢体得到及时的扶持和帮助.

top ↑


5. 儿童及青少年事工

儿童事工主要的目标是希望能配合各个家庭来照顾每一个孩子属灵的需要, 帮助他们建立与神,与家人,与自己和他人正确的关系. 我们约有30多位孩子, 现分为四个小组. 此事工以团队的形式服事,感谢主有许多的弟兄姐妹们来参加这项服事。我们定期会有同工培训,也希望能更好地与家长们配合来帮助孩子们成长。

  • 婴儿组: 四岁以下儿童
  • 儿童组:
    • A组: 四年级至六年级
    • B组: 四岁至三年级
  • 青少年组: 初中以上的孩子

top ↑


6. 事务事工

事务事工的同工负责教会各项事务的统筹安排. 目前, 各项事务都有指定的弟兄或姐妹负责. 各项事务也有具体的服事工作. 例如, 场地的服事包括开/关门, 窗, 烧茶水, 收垃圾, 数点/购买饮食所需用品及其它用品, 等等. 图书馆的服事包括购买图书和礼物, 整理图书, 杂志, 信件, 等等.

现在教会事务事工包括:

  1. 场地管理
  2. 图书馆
  3. 联络
  4. 财务
  5. 网站
  6. 饭食安排
  7. 团契通讯

top ↑


7.宣教事工

按照圣经,奉基督的名,在本地和圣灵所差遣的地方努力传扬基督的福音,拯救失丧的灵魂。秉承基督所托付的大使命,参与并支持全球事工。LACCF的使命之一是服事華人族群,實踐褔音使命和文化使命。我们的宣教事工的对象主要是华人族群,在海外和中国大陆各阶层传扬主的福音,并透过宣教在世界观和文化领域来影响华人族群。我们的宣教事工的策略是祷告,培训,差传(短宣,长宣),支持宣教士,神学生,和宣教机构,并联络其他华人教会和宣教机构在宣教事工上合作。

top ↑